湖南省建筑设计院和地震局来我公司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19-04-18 点击次数:2212 新闻来源:【本站】

 

  417日,湖南省建筑设计院和地震局来我公司交流考察,跟公司的技术人员就双方的先进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达成了广泛的共识,达成了合作意向。

image.png

    公司总工程师佟建国教授级高工代表公司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对我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工程进行了介绍。

image.png

 本次会议围绕着“抗震加固的设计及施工、抗震加固及加固改造”这个主题而展开,主要介绍了我公司施工的世界最大单体建筑——环球中心的加层加固、香港援建德阳东汽医院消能减震工程、汇众中心24层整体改造加固、绵阳科技城项目混凝土置换工程、瑞金广场6+12层加层加固、西昌听涛小镇别墅群改造为酒店、世界首例用消能减震技术提高严重受损建筑设防烈度的工程——都江堰北街外语小学等特色工程,现场讨论激烈富有成效,会谈后大家还高兴的合影留念。

image.png